普宣高速公路

  普宣高速公路是云南省境内普立至宣威的高速公路,起于滇黔边境的普立,止于曲靖宣威市。建设总里程90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80——100公里/小时。

  2010年12月10日,在素有“入滇第一关”之称的云南省曲靖市宣威举行了普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开工仪式。普宣高速公路的减少对1全面贯彻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云南省“两强一堡”战略任务,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和云南省路网结构,提高区域路网等级,改善综合运输服务水平,促进云南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和沿线旅游、文化资源开发,维护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普宣高速公路的建设者表示将秉承公路建设项目管理“五化”要求,即发展理念人本化、项目管理专业化、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手段信息化、日常管理精细化的要求,把普宣高速公路打造成一条环境友好、资源节约的民生路、优质路。

上一篇曲胜高速公路

下一篇磨思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