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定高速公路

  赣定高速公路是指江西境内赣州至定南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G45大广高速公路的一段,也是赣粤高速公路最南端一段,北起于南康市龙岭镇,与泰和至赣州高速公路的终点相接,途经南康、信丰、龙南、定南4县(市),终于定南县赣粤交界处的野猪塘,与粤赣高速公路相接,全长 127公里。全线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计算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为26米。

  赣定高速公路是江西第一条以地方为业主建设的高速公路,南康龙岭至信丰段于2002年元月开工建设,信丰至定南段于2002年6月开工建设,2004年元月建成南康至龙南段97公里,龙南里仁至定南野猪塘29公里将在2004年1月建成。该路段设8处收费站、启用了3处服务区,并依据高速公路通行要求和发展趋势,高标准设置了完善的通信、监控、收费系统和养护、管理、安全、服务等设施。这些设施的完善,保证了赣定高速公路的安全、高效运行,交通事故率较低。但由于部分车辆不能很好地按照高速公路要求行车,也存在着一些隐患。
 


上一篇龙河高速公路

下一篇赣粤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