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周高速公路

  新周高速公路是指河南境内,新郑机场至周口市的高速公路,该线路建设里程106.3公里,其中,周口市境内全长59.6公里,按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路基宽28米,设计时速为120公里。这条南北走向的高速公路,从南向北依次与商周高速(商丘至周口)、永登高速、兰南高速、商登高速(正在建设中)四条高速公路交叉。

  作为一条周口直达新郑机场的快捷通道,新周高速在周口境内经过扶沟县和西华县的近10个乡镇,共设置4个高速出入口,分别是:西华县李大庄乡高速出入口,与S102相通;西华县黄桥乡石羊村高速出入口,与S329相通;西华县红花集镇张庄村高速出入口,与S102相通。扶沟县境内有1个高速出入口,与G311相通。同时,周口境内还将设立两个服务区。
 
  新周高速公路的开通后,市民从周口开车前往郑州的路程将缩短60公里,可节省30分钟车程,节约通行费约30元。同时,从周口出发,前往许昌、登封等地,会比现在走其他高速公路节省不少时间。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洛开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