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平高速公路

  马平高速公路是指马场垣至平安高速公路,该线路位于青海省海东地区,是丹东至拉萨国道主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海省的主要出省大通道,连接青海西宁与甘肃兰州两个省会城市的主要高速公路干道。

  马平高速公路起自青海省与甘肃省交界的民和县马场垣乡湟水河北岸起,经民和县城北、老鸦峡、高庙镇、乐都县城南至平安县城北侧,与平西高速公路(平安至西宁)相接。该段路线总长为83.87公里,采用四车道、全封闭、全立交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互通式立交3处,分离式立交8处。

  马平高速公路共有马场垣主线、马场垣匝道、民和、乐都四个收费站、另有管理单位乐都路政执法大队、乐都监控分中心和旱台子隧道管理所,在高速公路K69处设有服务区。旱台子隧道管理所地处民和县,负责旱台子和老鸦峡隧道的管理;乐都路政执法大队和乐都监控分中心在乐都服务区合署办公,负责马平高速公路上的路政执法和收费站监控、维护管理;服务区内设有加油站、餐饮、住宿、汽车维修等项目为过路司乘人员提供服务。

上一篇宁大高速公路

下一篇柳格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