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绕城高速公路

  兰州绕城高速公路分为南绕城高速和北绕城高速两部分。

  兰州北绕城高速公路是兰州市的城市环线,主线路起点位于榆中县清水驿乡杜家咀村,与枢纽立交与连霍高速相接,经夏官营、金崖、什川,终点位于忠和镇,与连霍、京藏高速相接再与枢纽立交相接,主线全长64.569公里,按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m,设计车速80km/h。设连接线3条,分别为:盐场堡连接线、金崖连接线、夏官营连接线,全长23.06公里,按一级公路、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

  兰州南绕城高速是连霍国道主干线的组成部分,该线路既是G30连霍高速在兰州市区的过境段,又是G22青兰高速公路的终点 - 兰州市的城市环线。

  兰州南绕城高速东起榆中县定远镇,途经和平镇、西果园、梁家湾,终点至黄羊头,接兰海高速公路,建设里程58.249公里,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车速80km/h。路线总体走向由东向西。

  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将柳忠高速、兰海高速连接起来。

上一篇雷西高速公路

下一篇兰西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