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保高速公路

  滨保高速公路天津段处于天津市区北部,东起汉沽大神堂镇附近与滨海高速相连,西至于武清汊沽港镇与京沪高速公路相接,全线总长约93公里。

  滨保高速横贯天津北部东西,穿越汉沽、宁河、北辰、武清及河北省芦台经济开发区、汉沽管理区,是G2501天津绕城高速的一部分。编号津高速S2501。

  目前,已完工的81.6公里通车段落起自唐津高速宁河县汉沽农场界内,止于京沪高速公路。全程出口11个,服务区2个。

  目前,已完工的81.6公里通车段落起自唐津高速宁河县汉沽农场界内,止于京沪高速公路。据负责人介绍,该高速公路分别采用两种断面形式:唐津高速公路至京津高速段落51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为34.5米;京津高速至终点(京沪高速)30.6公里,采用双向八车道,路基宽度为42米。

  滨保高速公路(石各庄互通到汉沽北互通段)是天津绕城高速公路的北段,滨保高速公路(石各庄互通到韩盛庄互通段)则是天津中心城区环城高速公路的西北段。

  目前已开通路段设有匝道收费站5处,分别为芦台南站、潘庄站、大张庄站、双街站和陈嘴站。此外还设有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全程采用全封闭、全立交的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120公里每小时。

  滨保高速公路纳入了联网收费系统,支持人工刷卡的缴费功能,I型小客车每公里0.55元,ETC用户在缴费时可拔出电子标签卡,由人工刷卡完成缴费。货车采用计重收费方式。

上一篇滨石高速公路

下一篇第一页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