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滨高速公路

  津滨高速公路(天津-滨海),编号 S3,简称津滨高速。该线路西起外环线张贵庄立交桥,东至塘沽区胡家园四号路,全长28.5公里,路面宽26米,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为每小时120公里,历时2年完成。沿线共修建了4座大型立交桥,3座跨主线桥,11座中小桥,通道、地道、涵洞115座。公路采用的非接触ic卡收费系统和不停车收费系统技术,在中国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津滨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使天津市区到滨海新区有了第二条高速公路,大大缩短了市区到新区的距离。
  津滨高速公路,西起天津市中环线的东兴立交桥,沿津滨大道向东上跨外环线后,穿越东丽区至塘沽区胡家园立交桥进入塘沽市区,全长28.5公里,编号津高速S3。
  津滨高速公路主线由外环线至胡家园立交桥为高速公路段,路基宽26米,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为120公里/小时。
  津滨高速公路是连接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的快速通道,全长28公里。西起外环线津北立交桥,东至塘沽区胡家园新港四号路,贯穿河东区、东丽区、塘沽区,将市区、滨海国际机场、塘沽区、开发区、保税区、天津港连成一线,成为市区连接西区和开发区之间最为方便、快捷的道路。同时也大大拉近了三者间的距离,并为西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津石高速公路

下一篇塘承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