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靖高速公路

  崇靖高速公路是指崇左至靖西县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横6”的重要组成路段,路线全长147公里,双向4车道,路基宽26米,设计时速100公里。预计2016年年中通车。

  崇靖高速公路主要经过崇左市江州区、大新县、天等县以及百色市靖西县等县区。

  崇靖高速起于崇左市的江州区的太平镇元井村附近,与钦崇高速公路和南友高速公路相接,经崇左市江州区新和镇,大新县的雷平镇、恩城乡、那岭乡、天等县的龙茗镇,大新县的下雷镇,百色市靖西县的湖润镇、化峒镇,终于百色市靖西县的新靖镇旧洲街岜诺屯,与靖西至那坡高速公路相接,主线全长147公里。

  崇靖高速同步建设金龙连接线4.7公里,大新西连接线4.758公里,天等连接线47.公里,下雷连接线4.48公里。金龙连接线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其他连接线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

  互通立交
  全线共设置元井(枢纽)、金龙、崇左北、新和、大新(雷平)、大新西(大新)、天等(龙茗)、下雷(德天大锰)、通灵、化峒等10处互通立交,设置管理分中心1处、隧道管理站2处、监控通信所3处、养护工区3处、互通匝道收费站9处、服务区3处、停车区3处、龙茗养护站1处。

上一篇桂海高速公路

下一篇岑兴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