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嫩高速公路

  齐嫩高速公路起点位于齐齐哈尔东出口齐市互通,经过富裕县、讷河市、农垦九三分局,终点位于嫩江县东侧前锋农场至嫩江公路交叉点,全长230.7公里。

  齐嫩高速公路是实现哈尔滨与加格达奇之间高速公路贯通的关键路段。全线有大桥2座、互通式立交7处、分离式立交116处。其中利用省道碾北公路铁锋至冯屯段20公里一级公路、冯屯至讷河段124公里一级公路和讷河至嫩江段89公里二级公路半幅扩建。
 
  2009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在齐齐哈尔市、黑河市以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克服边施工边通车、有效施工期短等不利因素,创新实施“一线工作法”,创造出梁板冬季施工等经验做法,指导企业不断加大技术人员、精良设备和施工力量的投入,确保了工期、质量、安全等目标全面实现。齐齐哈尔至讷河段141公里于2009年交工通车,讷河至嫩江段89.7公里2010年交工通车。
 
  2010年9月29日,齐嫩高速公路全线正式通车运行。


上一篇齐泰高速公路

下一篇牡绥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