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炎高速公路

  莆炎高速公路,起点在福建省莆田市(湄洲湾),经过福建、江西、湖南3省,终点在湖南省炎陵县。

  浦炎高速公路是指福建莆田至湖南炎陵的高速公路,编号 G1517,该线路东起莆田湄洲湾,经莆田、永泰、尤溪、大田、沙县、三元、明溪、宁化、建宁至江西宜春、湖南,是国家综合运输大通道东西走向主干动脉(双向6车道),是中西部经福建至台湾、台湾经福建至中西部的重要交通运输平台,对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促进三明老区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创建湄洲湾至炎陵高速公路,是美满国度综合运输大通道总体格式,顺应两岸直接“三通”须要,构建办事中西部对台互换相助新的综合通道的客观要求。该项目创建,敷衍紧缩江西、湖南等中西部省市通达出海口的阻遏,促进中西部省市拓展对台经贸相助,推动海西与赣东地区、赣西财产区、长株潭都市群、成渝经济区等之间加快财产对接,具有巨大战略意义。


上一篇漳永高速公路

下一篇湄渝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