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洪高速公路

  萍洪高速公路位是指萍乡市至上栗县洪口界的高速公路,位于江西萍乡市境内,为上莲高速公路(上栗洪口界至莲花县)的北段,该线路起于萍乡市经济开发区320国道附近的叶家坳村,止于上栗县金山镇赣湘交界处(洪口界),接长沙至浏阳(洪口界)高速公路。萍洪高速公路为“长沙至萍乡高速公路”江西段,是杭瑞高速、沪昆高速与湖南境内京港澳高速、平汝高速重要联络线。途径萍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栗县福田镇、长平乡、上栗镇、金山镇,全长34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设计行车时速100公里。

  萍乡至洪口界高速公路是江西省高速公路规划中的一条地方高速公路,该项目对于加强赣西地区与华东、华中及长江三角洲地区的联系,加强萍乡与湖南长株潭地区的联系,促进萍乡市和赣西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完善国家和江西省干线公路网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4年12月,萍洪高速公路主线建成通车。
 
  2015年2月9日,萍洪高速公路往长沙、浏阳方向的出省通道打通,全线建成通车。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