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荆高速公路

  襄荆高速公路是指湖北境内襄阳至荆州高速公路,该线路北起襄阳市贾家州,经襄阳、荆门、荆州三市八县(市、区),南止于荆州市龙会桥,全长185.4公里,四车道、全立交、全封闭,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是G55二广高速主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2004年6月26日,襄荆高速公路投入运营。

  襄荆高速公路(襄阳至荆州)是太原至澳门高速公路的一部分。北起襄阳市襄城区贾洲村、与汉十、襄荆高速公路连接线相连,经荆门市,南至荆州市江陵区龙会桥,与沪蓉高速公路相交,纵贯襄阳、荆门、荆州三市全长185.44公里。在襄阳市境内的襄荆高速公路北起襄城区贾洲村,南至宜城市孔湾镇台子岗村,长57.148公里。
 
  襄荆高速公路全线开通后,从襄阳到荆州只需1个半小时。至此,襄阳市的高速公路形成了与全国高速公路的连接。这对于促进襄阳乃至湖北全省国民经济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它不仅构建了湖北省高速公路三角形主骨架,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全国的路网建设,使襄阳市的投资环境大大改善。


上一篇宜巴高速公路

下一篇咸通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