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桑高速公路

  张桑高速公路是指湖南境内张家界至桑植高速公路,简称张桑高速,主线全长47公里;张桑高速位于湖南省西北部,北起于桑植县,接龙山至桑植高速公路,南至张家界市西,接张家界至新化高速公路。

  根据初步设计,张桑高速起于桑植县西北洪家关乡的南岔,终于张家界市西的蒋家庄,主线长约47公里。同步建设桑植、刘家坪、中湖、温塘、张家界绕城5条连接线,全长68公里。全线采用4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
 
  张桑高速公路是湖南省规划的龙山经张家界、安化、新化至新宁高速公路中的一段,是湖南省“六纵九横三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控制点为:桑植县城、瑞塔铺、桥头、兴隆、教字垭、唐家湾、官坪、尹家溪、张家界市区。
 
  修建张桑高速对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湘鄂渝交流、加快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完善湖南省高速公路网布局、打通湘鄂渝省际通道、满足交通需求发展的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桑高速的修建,将实现全省100%县(市、区)30分钟内上高速公路目标,结束我市桑植县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
 
  张桑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把贺龙故居、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九天洞、茅岩河等桑植县、永定区的优势旅游资源串连成线,形成与武陵源核心景区互衬互补的张家界西线旅游。


上一篇张花高速公路

下一篇岳宜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