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彭高速公路

  酉彭高速公路(酉阳-彭水)是G65渝湘高速公路的重要辅助通道,全长102公里,其中,彭水段长约53公里。

  酉彭高速是《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三环十二射七联”中“九射”(G65 渝湘高速)的支线,是重庆渝东南酉阳—彭水的高速公路,简称酉彭高速,是重庆高速公路规划——“三环十射三连线”六射支线二,起点在高谷接渝湘高速彭水段,跨乌江后经彭水新城(靛水)沿乌江南下,过龚滩至酉阳铜西附近接在建的酉阳至沿河高速公路,设高谷(枢纽)、靛水、彭水、新田、周家寨、龚滩、丁市和铜西(枢纽)等八处互通,全长105.043公里,双向四车道高级公路建设标准,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4.5m,是连接包茂高速公路(渝湘高速)另一捷径,途经彭水乌江沿线、酉阳龚滩、铜鼓铜西村等。

  三环六射,重庆至长沙公路(包茂高速渝湘路):界石——南彭——南川——双河口——白马——土坎——武隆——彭水——郁山——黔江——大路口——洪安(渝湘界)。

  其中六射支线二,彭水至酉阳公路(彭酉路):彭水——龚滩——大路口。

上一篇綦万高速公路

下一篇南万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