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旬高速公路

  咸旬高速公路,是银百高速(G69)规划中的陕西段北段,是关中—天水经济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也是咸阳市第一次建设高速公路,是咸阳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建设里程最长、建设规格最高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

  咸旬高速公路,起于咸阳市秦都区马庄镇福银高速互通式立交,经泾阳县桥底镇、兴隆镇、口镇,淳化县石桥乡、大店乡至淳化县城,沿县城西北升坡上塬,经润镇、十里塬乡、胡家庙乡,旬邑县土桥镇、排厦乡,止于旬邑县赤道乡,与306省道相接,全长94.615公里。马庄镇至口镇段采用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6米;口镇至赤道段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沿途设1处服务区、2处停车区、6处匝道收费站。
 
  咸旬通车后,咸阳到旬邑约需一个小时,西安到旬邑需要一个多小时。至此,旬邑融入西安2小时生活圈。
 
  咸旬高速与规划中的西咸北环线、大凤高速、合凤高速及对接甘肃的4条高速公路相连,到2015年,西咸北环线、大凤高速、合凤高速和对接甘肃的4条高速公路也将完全通车,届时,旬邑也将实际融入关中——天水经济圈。


上一篇永咸高速公路

下一篇西禹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