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延高速公路

  延延高速公路是陕西省“2637”高速公路网7条横线之一“延吴线”的重要一段,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联络线长延高速公路(编号:G2211)的组成部分。

  延延高速公路起于延安市安塞县马家沟,设枢纽立交与包茂高速公路相接,途径安塞县、宝塔区、延长县、延川县的14个乡镇,止于陕西省延川县延水关镇刘家畔,并跨越黄河与山西省的霍永高速公路(霍州-永和)相接。
 
  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路线起自延安市以北的马家沟,设枢纽立交与包茂高速公路相连,之后向东经宝塔区冯庄乡、青化砭乡、元龙寺乡、姚店镇、甘谷驿镇,延长县黑家堡乡,延川县禹居镇、文安驿镇、延川镇、马家河乡、土岗乡和延水关镇,在刘家畔设黄河特大桥跨越黄河至山西境内的直里地。

  延延高速公路全长116.52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起点(马家沟)至姚店段37.1公里和延川至陕晋界段33.4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姚店至延川段46.2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


上一篇延靖高速公路

下一篇延志吴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