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德高速公路

  沿德高速是指贵州省沿河至德江高速公路,该线路南至榕江接贵广高速公路,北至酉阳(酉沿高速)接渝湘高速公路,途经德江、思南、石阡、镇远等县。

  沿河至德江段(合兴)全线路段总长85.639km,拟按部颁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时速80km/h,路基宽度21.5m,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荷载为公路-I级,双向四车道,过境沿河58公里,途经沿河境内和平镇、土地坳、官舟、黑水乡、沙子街道,将分别在官舟镇枣树坝村、县城司马村和沙子南庄村设3个互通。建成后,从沿河出发至贵阳,可经先上沿德高速公路,转到贵遵高速,4个小时即可到达贵阳 ,到广东从榕江上贵广高速预计10个小时可到达。

  沿德高速(沿河至德江高速公路)是贵州省“678”规划网第二纵沿河至榕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包茂高速公路(渝湘段)和杭瑞高速(思遵段)的连接通道,是黔北地区北上重庆市的交通要道。沿德高速起于沿河自治自沙子镇纸场坪西侧,终点在合兴乡汤口湾接杭瑞高速公路思南至遵义段合兴枢纽互通。全长105.428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度21.5米。沿德高速经沿河自治县的沙子街道、沿河、官舟、土地坳和德江县的荆角、青龙、钱家、龙泉、堰塘、合兴等6个乡镇。

上一篇余凯高速公路

下一篇瓮马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