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黔高速公路

  纳黔高速公路是指四川泸州市纳溪区至黔川界的高速公路,是G76厦蓉高速公路在四川境内的一段,线路采用山岭重丘高速公路设计标准,为双向全立交全封闭三车道高速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80km/h,路基宽24.5m,全长134.8公里。

  纳黔高速公路起于泸州市纳溪区新乐镇,北接已建成通车的成都-隆昌-纳溪高速公路,止于四川叙永县石坝乡(黔川界),南连厦蓉高速公路贵州境贵阳-毕节-川黔界段高速公路。

  项目全长134.8Km,路基宽24.5米,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全线设互通式立交9处。

  纳黔高速公路共有:高桥、叙永、纳溪三个服务区;此外,在叙永震东乡普站附近和擦耳岩附近设置两个停车区,便于驾驶人员稍事休息,车辆适当修整。停车区内,也有厕所和加油站。

  纳黔高速全境通车后,从泸州出发,沿途将经过黄桷湾(隆纳高速与纳黔高速连接处附近)、护国、江门、黄桷坪、双桥(此处可与即将动工建设的宜宾—叙永—古蔺—赤水高速公路互通)、叙永、震东、高桥、摩尼9个地方,设置互通式立体交叉,车辆可在这9个地方自由上下纳黔高速。


上一篇南大梁高速公路

下一篇绵西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