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宜高速公路

  内宜高速公路是指四川省内江至宜宾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G85银昆高速公路在四川境内的一段,公路北起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苏家桥,南止于宜宾白杨湾,接宜水高速公路,全长106.649 km ,采用高速公路设计标准,为双向全立交全封闭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100km/h,路基宽24.5m。

  内宜高速公路沿途经过内江市的市中区,自贡市的大安区、自流井区、沿滩区、富顺县,以及宜宾市的翠屏区、宜宾县。全线设三个服务区:内江 服务区、自贡 服务区、宜宾东 服务区;此外,在宜宾市设置了金秋服务区作为停车区。

  内宜高速公路的建成对我省物资和旅客进出川以及川南地区资源开发商品贸易,工农业生产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它的建成,极大地改善了川南地区的交通运输状况,为川南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带动了一方繁荣,造福了川南人民。

上一篇攀大高速公路

下一篇内威荣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