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沿海高速公路

  河北沿海高速公路,又称作沿海高速公路河北段,该线路是河北省高速公路网中重要组成部分。这条高速公路北起秦皇岛市的北戴河,途径抚宁、昌黎、卢龙、乐亭、滦南、唐海和丰南,经过天津滨海新区、河北黄骅,最终抵达山东无棣,高速公路全长310公里,是河北省的交通大动脉。
  秦皇岛段:沿海高速公路秦皇岛段东起京哈高速公路北戴河服务区,西至滦河与唐山市乐亭县交界,全长65公里;
  唐山段:东起乐亭县滦河,西至涧河,与天津滨海新区交界,全长95公里;
  天津段:北起与河北省唐山市交界的涧河,南至马棚口,全长93.8公里;
  沧州段:北起黄骅市南排河镇歧口村,与天津市海滨大道相接,南至海兴县海丰镇海丰村北,与山东省拟建的沿海公路相连,路线全长49.40公里。
  沿海高速公路河北段,大大缓解了唐津、京沪及荣乌等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也低碳环保,是一条“绿色通道”。

上一篇G1812保沧高速公路

下一篇第一页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