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衡高速公路

  邢衡高速公路(邢台-衡水)分为邢台段和衡水段,全长约167公里,其中邢台段长约120公里,衡水段长约47公里。
  邢衡高速邢台段包括主线和连接线两部分,其中主线起点为邢汾高速公路太子井互通,终点在北冯召村(邢台界)、四寨子村(衡水界)之间穿越邢衡界,与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相接,建设标准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28.5米。
  邢衡高速公路设匝道收费站8处,在邢台县、巨鹿县设服务区2处,在皇寺、南宫互通收费站同址建设养护工区2处,设管理中心1处。
  该项目起自在建的邢汾高速公路太子井互通,向北经邢台县、皇寺、官庄、向东经任县、隆尧、巨鹿、南宫、新河,在西千家附近进入衡水市的冀州、赵家圈,在衡水北互通接大广高速公路,远期路线可由衡水北互通继续东延,穿越衡水市的桃城区、武邑、阜城,沧州市的东光县、南皮县、孟村县、盐山县、海兴县,最终到达黄骅港。

上一篇邢临高速公路

下一篇邢汾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