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汾高速公路

  邢汾高速公路(邢台—汾阳),简称邢汾高速,该线路连接河北邢台与山西汾阳,在山西又被称为汾邢高速,是G25长深高速的联络线之一G2516东吕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邢汾高速东接国家G4京港澳高速,西接国家G20青银高速,全长约283.5公里。自东向西,在左权与山西S45天黎高速相交,在榆社与国家G55二广高速相交,在平遥与国家G5京昆高速相交。
  河北部分
  邢汾高速河北段,起点位于京港澳高速公路邢台南互通南侧,途经邢台市开发区、沙河市、桥西区和邢台县,终止于冀晋省界,全长83.511公里,按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
  邢汾高速公路在邢台辖区内共设6个互通。分别是,留村枢纽互通,位于京港澳高速公路邢台南互通南侧1500米处;沙河互通与G107交叉;羊范互通与邢峰公路在羊范镇东侧交叉;太子井互通,位于邢台县西侯兰村西;龙泉寺互通,在龙泉寺东北与邢左线交叉;路罗互通,在茶旧沟村东北设置路罗互通立交。
  沿线还设立3个服务区,分别是邢台西、龙泉寺、清家沟。
  山西部分
  汾平高速公路西起汾阳市义丰村,与汾离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平遥县候冀村南,与大运高速公路相交后接平遥至榆社高速公路,途经汾阳、孝义、介休、平遥三市一县。
  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8米,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
  汾平高速公路全程41.7公里,路基宽28米,分上下行4车道,设计时速120千米/小时。

上一篇邢衡高速公路

下一篇西柏坡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