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排高速公路

  盐排高速公路是指盐田港至排榜立交的高速公路,该线路为深圳机荷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公路)盐田港支线工程,于2006年5月10日通车,线路编号G25,全长15.2公里。

  盐排高速(排榜立交--盐田港)
 
  盐排高速公路主线为双向6车道,南起盐田港,沿梧桐山大道向西北通过隧道穿越梧桐山,与205国道及水官高速公路相交后,经排榜立交与沈海高速公路(G15)即原来的机荷高速公路相接,是深圳东部地区重要的疏港通道,承担的盐田港北向疏港交通量占整个港区的90%左右,由盐田港驶出的货柜车可以快速向北疏散,从而实现东部港区货柜车辆“东进东出”的交通大构想。
 
  盐排高速是深圳第一条疏港专用通道。该线路与横向的机荷高速、盐坝高速,纵向的广深高速、梅观高速、深惠、深汕高速共同构建了深圳市高速公路“两横五纵”的总体布局。
 
  盐排高速有两个隧道:正坑隧道、盐田隧道;在隧道里面尽量不要超速,电子眼都是在隧道入口和出口位置,可以看到地上有感应线。从该路南端的西坑收费站出发,到排榜立交转上沈海高速(原机荷高速),仅用了10分钟。


上一篇云罗高速公路

下一篇盐坝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