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高速公路

  阜新高速公路是指安徽阜阳至河南新蔡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滁新高速公路的一段,分为安徽段和河南段,安徽段长68公里,建成于2011年,该路段起自阜阳市颍州区,东接合淮阜高速,终点至皖豫交界的临泉县陈集乡,西接河南省已建成的化庄至新蔡高速公路,可到达河南驻马店市。

  全线设有阜南、临泉2个服务区和阜南、临泉南、皖豫临泉(主线)3个收费站,全线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阜新高速开通后,将加强皖豫两省和中西部地区与东部地区的经济联系。
 
  2013年11月22日,阜阳至新蔡高速公路安徽段正式开通试运营,安徽省与河南省之间又新添一条快速通道。
 
  阜新高速公路临泉连接线工程的建设,从根本上改变了临泉县中部乡镇的交通状况,实现了临泉县城15分钟上高速公路的目标,可充分发挥阜新高速公路的辐射作用,必将有力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阜周高速公路

下一篇滁新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