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广高速公路

  宣广高速公路是指安徽境内宣城至广德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沪苏浙皖高速公路在安徽省的一段,起自广德县与长兴县交会的浙皖省界,终于宣城,长约84公路;其中,宣州-广德段67公里于1997年9月通车,宣州南环段17公里于2001年7月建成通车,2006年进行了沥青改建,并建设了广德-省界的连接段,与申苏浙皖高速公路相接。

  宣广高速公路于1997年9月建成通车,全长约84公里,成为安徽省通向江、浙、沪方向的交通大动脉,该线路是一条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宣城西、宣城东、十字铺三个收费站及广德服务区。
 
  从2005年8月15日起,宣广高速公路全面改建,改建的宣广高速公路全长62公里(自宣城东起至皖浙交界处止,不含广德至祠山岗段13公里),为全封闭全立交四车道高速公路。新建的申苏浙皖高速公路,与连接此条高速的宣广高速连接,至此合肥至杭州之间将畅通无阻。


上一篇济祁高速公路

下一篇岳武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