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阜蚌高速公路

  界阜蚌高速公路是指安徽境内界首经阜阳至蚌埠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宁洛高速公路的一段,东与合徐高速相通,并与蚌宁高速相连,该路为全封闭、全立交、平原微丘区高速公路,全长187.17公里,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26米,2004年10月全线通车运营。

  界阜蚌高速公路横跨皖北太和、利辛、蒙城、怀远等县;分别与国道105线、省道308、202、203、307相交;全线共设六个收费站,分别是:界首主线收费站,三角元、汝西营、利辛、蒙城、怀远西匝道收费站;两对服务区,分别为:三角元服务区、吕望服务区。
 
  界阜蚌高速公路是安徽省连接河南漯河— 蚌埠—南京经济区域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路的建成对加快大西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带动皖北地区经济外运,增强与其沿海发达城市的联系,完善皖北路网布局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上一篇溧广高速公路

下一篇绩黄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