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武高速公路

  六武高速公路是指安徽六安至湖北武汉的高速公路,线路起自六安市霍邱县的大顾店,接合六叶高速公路,自东北向西南途经霍邱县姚李镇,金寨县白塔畈、梅山、槐树湾、古碑、南溪、斑竹园,止于皖鄂省界长岭关,接六武高速公路湖北段。

  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封闭,全立交,设计行车速度100km/h,路基宽26m,全长91公里,2009年建成通车。全线共设互通立交4座,即:金寨互通、古碑互通、丁埠互通、斑竹园互通;服务区1处,即仙花服务区;停车区2处:古碑停车区、长岭关停车区。

  六武高速安徽段全长91公里,起于六安市霍邱县大顾店,止于皖鄂省界长岭关,已于2009年年底通车。六武高速湖北麻城至安徽段建成通车,六武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六武高速的全线通车,标志着合肥到六安到武汉已实现全程高速公路,行车里程由原来的427公里减少到现在的324公里,行车时间也由原先的4小时缩短至3小时。今后,合肥人乘坐汽车或者自己开车前往武汉,都将更加便捷。


上一篇宁千高速公路

下一篇六潜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