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坪高速公路

  邵坪高速是指湖南境内邵阳市区至新邵县坪上镇的高速公路,该线路起于新邵县雀塘镇的衡邵高速公路雀塘互通,经坪上镇,终点接娄新高速公路涟源西服务区的荞麦园互通,全长35公里。

  该项目建设总里程74公里:主线35公里,4处互通,6条连接线共39公里。主线设计时速100公里,连接线是一级公路,时速80公里。
 
  建设难度超出预估。原计划2015年6月通车,后来力争2015年底正式通车,最迟在2016年春季应该能通车。
 
  邵坪高速通车之前,高铁邵阳北站到邵阳市中心的运距为65公里(到汽车南站70公里),开通后,拉直了很多,到市中心的运距45公里左右;而且是捷便路了。
 
  邵坪高速公路即邵阳市区-坪上镇的公路,作为沪昆高铁邵阳北站客源专线配套工程。主线是高速公路,设计时速100公里,连接线是一级公路,时速80公里。湖南省高速公路开发投资公司负责投资建设。
 
  1)主线长35公里,从雀塘互通到荞麦园互通。
  2)4处互通为:雀塘镇的雀塘互通与衡邵高速相接(雀塘是衡邵高速的终点),大富坪互通与安邵高速公路相接,坪上互通进入邵阳北站(2公里)、荞麦园互通接娄新高速。
 
  雀塘互通(邵坪高速的起点):通向邵东县、和邵阳东。
 
  大富坪互通(邵坪高速上邵阳北站至此13公里)和严塘互通(衡邵高速的新终点,以前的终点在雀塘)、兔子坪互通:通向新邵县城、邵阳市西区、邵阳县等其它县。
 
  坪上互通:去高铁站,2公里。
  荞麦园互通接娄新高速:通向冷水江市、涟源市。
  另外,娄新高速金竹山互通,在冷水江市金竹山镇,北与S312线相连,东可去邵坪高速。


上一篇邵永高速公路

下一篇邵怀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