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溪高速公路

  奉溪高速公路起于奉节至云阳高速公路奉节东互通,沿梅溪河穿过寂静坝,经杨家湾、香家坪、王家坪、红岩、上磺、凤凰镇等主要控制点,止于巫溪县的墨斗城,接规划中的巫溪到陕西镇坪高速公路。该线路于2013年12月30日正式通车。

  奉溪高速公路全长约46.4公里,全线实行全封闭,全立交,设有上磺互通立交一处,隧道20座,桥梁35座,全线桥隧比达76%。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奉溪高速公路设有2个收费站,分别是巫溪收费站和羊桥坝收费站。

  奉溪高速公路建成后,不仅结束巫溪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而且从重庆到巫溪的车程将从6个多小时缩减至4小时。

  奉溪高速公路的通车将周边景点都串了起来,从奉节到巫溪只需半小时,再从巫溪经两巫路(巫山至巫溪老路)到巫山只需2.5小时,到城口经巫城路只需3小时。届时,市民可以借道奉溪高速,畅游奉节白帝城、巫溪红池坝、巫山小三峡、开县雪宝山、城口黄安坝等风景名胜。

上一篇江合高速公路

下一篇涪丰石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