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合高速公路

  江合高速公路是四川省合江县至重庆江津区的一条高速公路,是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在四川境内的一段,该路起于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接泸渝高速公路,自西向东经合江、江津,接重庆外环高速,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现已全面建成通车,泸州至重庆的车程也被缩短至一个半小时左右。
  江合高速起于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接泸渝高速公路,自西向东经合江、江津,接重庆外环高速,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江合高速重庆段全长48公里。该线路是G93成渝环线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
  江合高速公路全线通车后,从重庆主城出发1.5小时可到四川泸州。
  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已实现全线贯通。重庆市民自驾游,可经遂渝路到成都,再选择从成都经泸州回重庆。江合高速重庆段二期的通车,也标志着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重庆境内(遂宁—潼南—铜梁—内环快速—绕城高速—江津—合江)全长205公里高速路全部建成。

上一篇江习高速公路

下一篇奉溪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