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开高速公路

  西开高速公路是指辽宁省境内西丰县至开原市的高速公路,省编号为S14。该线路东起吉辽交界处的辽宁西丰县安民镇乌龙岭,西止开原市金沟子镇,与G1京哈高速公路连接,路线全长约87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于2012年8月3日正式通车。

  西开高速公路的开通,使得西丰县结束了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对西丰经济起到巨大的拉动作用。西丰到铁岭的车程缩短至一小时,未来辽源至沈阳桃仙机场的车程缩短至两小时,加速辽吉两省的经济往来及区域合作,促进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
 
  西开高速公路通车后,将成为辽、吉两省继G1京哈高速公路、G11鹤大高速公路、G1212沈吉高速公路之后打通的第四条省际间通道,将为黑龙江省和吉林省东部地区去往沈阳、大连以及关内地区的车辆提供一条新的选择路径,同时也将有力的促进丝关开原经济快速发展。
 
  西开高速公路设有6个出口收费站和1个服务区。


上一篇新鲁高速公路

下一篇土羊高速公路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