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浦高速公路

  龙浦高速公路是指浙江龙泉至福建浦城的高速公路,全长58公里,分为浙江段和福建段两段。全程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

  龙浦高速公路的建设将形成“长三角”通往“珠三角”最快速的通道,为加强浙闽赣经济交流与合作,形成龙泉山、武夷山、黄山风景旅游带,促进浙江经济均衡协调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龙浦高速公路(浙江段)起于龙庆高速公路白马畈枢纽,经八都镇、上垟镇进入福建省,与海西高速公路网浦城至建宁联络线浦城段高速公路相连接。龙泉市境内路线长度约23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每小时,双向四车道。计划工期两年,2011年底前后开工。
 
  龙浦高速公路福建段位于福建南平市,于2008年12月24日开工,是海西高速公路网浦城至建宁联络线的重要路段,起于闽浙交界的浦城县富岭镇的上桥(浙江花桥),经圳边、前洋、山路、富官、富岭、殿下,终于浦城县莲塘镇下沙,与浦南高速枢纽连接,是通往浙、沪等长三角地区的最重要的便捷通道之一,全长34.85公里,双向四车道,时速100公里,建设时间三年,将于2011年上半年全线通车。


上一篇龙庆高速公路

下一篇临金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