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启高速公路

  海启高速公路是指江苏境内海安县至启东市的高速公路,该线路起于如皋市雪岸镇西北侧的万鱼村,至启东南阳镇西南、启东市城区北侧设置启东北枢纽互通,与崇启高速公路对接终止,路线全长128km。

  海启高速公路海门段路线从通州海晏镇进入我市正余镇(临海高等级公路西侧),向南跨S335线及通吕运河,绕过原包场镇区,跨S335复线,在包场镇南侧折向东,跨包临线(新老包临线交叉口南侧),跨黄家港河及临东线,拟在港西路南延设互通式立交一处,继续向东终于海门港新区与启东交界处,长约16.9公里。

  海启高速公路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三”(南京经泰州至启东)的组成部分,项目起自江海高速与沿海高速交叉处的雪岸枢纽(雪岸镇),终于通启高速,全长约131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四年。
 
  途经海安、如皋、如东、南通滨海园区、海门、启东。设12处互通和3处服务区,与南通沿海8个开发区平均距离约13公里。


上一篇淮徐高速公路

下一篇阜建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