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遵高速公路

  崇遵高速公路是G75兰海高速的崇溪河至遵义段,该路段长117.88公里,起点位于渝黔交界处崇溪河,经过松坎、新站、桐梓,止于遵义市红花岗区忠庄。

  遵崇高速公路于2005年12月26日建成通车。自此,中国西南出海快速大通道全线通车,将重庆、贵州、广西、广东连在一起。

  崇遵高速公路,起于遵义市红花岗区的忠庄铺,迄于黔渝交界处的崇溪河,全长117.88公里,双向四车道。
  遵崇高速公路的开通标志着我国第一条高等级、快速化的西南出海通道(渝湛高速公路)全线正式贯通。

  渝湛高速公路,途经遵义、贵阳、都匀、南宁、钦州、北海和湛江等重要城市,将沿线的工业、农业、旅游、交通等联结为一个整体市场,形成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从而促进渝黔桂粤经济在西部大开发中快速发展,其影响力辐射整个西南地区。这条大通道是西南地区最近、最快的出海通道,也是连接中国西北、西南至华南的重要物流通道。

  服务区名称

  遵义市桐梓县服务区
  遵义市桐梓县桐梓服务区
  遵义市红花岗区遵义服务区

上一篇大思高速公路

下一篇赤望高速公路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