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大高速公路

  梅大高速公路是指广东境内梅州至大埔县的高速公路,全长61公里,起于梅江区三角镇,与梅州西环高速公路梅县区程江至梅江区三角段相接,止于大麻收费站,是梅龙高速公路(梅州-龙岩)的一段。沿途经过梅江区、梅县区,大埔县银江、大麻。沿路设置西阳、丙村、三乡、大麻和三河5个互通立交,其中丙村、三乡互通立交分别与省道223线、省道224线相连接。

  2014年12月31日,梅大高速全线竣工通车;梅大高速公路成为广东与福建相接的第三条高速公路,是沟通广东和福建两省的纽带。

  梅大东延线项目是梅大高速公路的延长线,项目起点位于大埔县三河镇的梅大项目终点,经大埔县茶阳镇,终点位于大埔县西河镇上黄砂村,与福建省永春至永定高速公路相接,是广东北部一条重要的出省通道。东延线项目主线全长23.8公里。

  广州市民可选择走“广河高速 -长深高速 -梅州西环高速”路线,或“沈海高速 -济广高速 -长深高速 -梅州西环高速”路线,再经梅大高速及东延线到福建省双永高速。随着梅大高速及东延线的开通,广州到龙岩市区、漳州市预计将会节约车程30分钟以上。
 


上一篇梅观高速公路

下一篇茂湛高速公路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