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杭高速公路

  宁杭高速公路是指南京至杭州的高速公路,又叫作杭宁高速公路,该线路是G25长深高速公路的一段,宁杭高速江苏段长147.9公里,一期工程起于南京溧水区骆家边,止于苏浙两省交界的父子岭,长114.4公,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其中溧水区至溧阳新昌段47.9公里,为四车道标准的高速 ;溧阳新昌至苏浙省界66.5公里,为六车道标准的高速公路。宁杭高速江苏段二期工程南京至溧水区桂庄38.1公里,2005年开工建设,2008年8月通车运营。

  杭宁高速公路是南京-杭州高速公路浙江段, 全长86公里,于2002年11月建成通车。
 
  宁杭高速是南京-杭州高速公路江苏段, 是江苏省第一条代表21世纪高速公路建设水平的“生态、环保、旅游、景观”高速公路,沿线田园山水风景宜人,为广大道路使用者提供安全舒适、畅通快捷、赏心悦目的行车环境。
 
  江苏段
  服务区(3个):
  溧阳天目湖
  宜兴太湖
  东庐山
  收费站(10个):
  骆家边
  溧水东
  白马
  上兴
  溧阳西
  溧阳南
  鲸塘
  宜兴
  丁山
  省界
  浙江段
  服务区:
  太湖
  收费站(9个):
  父子岭
  夹浦
  长兴
  湖州北
  湖州
  青山
  德清
  余杭
  南庄兜


上一篇宁淮高速公路

下一篇宁蚌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